鴻森

《評論》加入鴻森三思而後行

最近有朋友問我 加入鴻森 的看法這需要三思而後行我自己有加入我念書在高雄

家在台北

某次回家的時候

高中同學約我出去吃飯

他帶了3個生面孔能言善道

閒聊到後面就開始介紹鴻森

天花亂墜講得我不加入會後悔一輩子

我考慮了好幾天

第一.我人在高雄他們在台北

要怎麼幫忙。

他們說高雄也有線

可以給我幫忙

而且他們常常會下來高雄。

第二.我跟我別的的朋友稍微透露

他們都不太認同他們說我還沒有上課

千萬不要透露讓別人知道

不然會影響我的信心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3 的頭像
    toye444003

    網頁錯誤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