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熊

喜歡懶懶熊的同好請進來!

我要結婚了

我想要找有關懶熊的商品可以放我的謝卡和書卡

請懶熊同好們能幫我找一下相關的商品(可以PO上產品的照片或是網站)TKS!之前懶熊有出一款他跟懶妹妹的置物盤

材質是 絨毛的

可是我現在找不到這個東西了!因為那是很久以前出的!本身很愛懶懶熊

是懶懶熊的忠實熊迷!因為他真的是太可愛啦!
現在在7-11裡面集點就送懶懶熊~集點卡上還有寫夢時代也有喔~之前曾在九大、光南等書局裡看過~ps 請不要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本人常常遇到這種事~希望你是會尊重別人的人~ 參考資料 本人親身經歷
我喜歡無尾熊-.-
喔~那你喜歡就好了!

謝卡內容,謝卡怎麼寫,結婚謝卡,謝卡套,禮金謝卡,謝卡英文,謝卡製作,彌月謝卡,謝卡寫法,謝卡格式謝卡,懶懶熊,懶熊,光南,喜歡,商品,夢時代,九大,東西,妹妹

Hello kitty|玩具|樂高|海賊王|四驅車|製作模型|軌道車|米奇|模型店|布偶|史奴比|轉蛋|大同寶寶|組合模型|哆啦A夢|上色|盒玩|小布|軍曹|鋼彈|小丸子|小叮噹|BB槍|遙控飛機|食玩|

懶懶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31019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