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森

上昕和鴻森說自己是慈善事業的問題?

最近有很多同學再跟我推銷老實說我真的不堪其擾為什麼上昕和鴻森的人要一直拼命拉我加入大家都是同學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我只能說我想再考慮看看但又會被罵不懂鴻森的價值 不了解上昕的經營理念我只是覺得很奇怪今天大家都是朋友我可以挺你沒關係可是偏偏這兩家都只有遠傳和台哥大而已我當場傻眼不會吧如果真的是無店舖通訊行那其他像亞太怎麼會沒有呢很奇怪ㄟ我想問一下上昕或鴻森的朋友們這樣子真的好推嗎?好做嗎?好了之後我答應要加入鴻森畢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說可以選手機嗎?他說只有一款我一看是雜牌的只差沒昏倒還有關於鴻森他們一直說什麼鴻森的價值是要幫助十萬人擺脫貧窮我回答說你叫我辦兩支門號也叫擺脫貧窮嗎?他就一臉很不削的說辦兩支才是成為經營者的氣度我當場傻眼你不是說要幫助人嗎?怎麼一直叫我拿錢真是讓我不爽對於他的態度我真的非常討厭我也跟他絕交了只是想問大家好了這種事業真的友那麼好嗎?
看看身邊的朋友還在幹麻 你就知道了吧可以賺到錢又是合法的 那就是不錯的 不是嗎?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