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

ZARA VS. ASK牛角扣外套???

想請問有沒有人買過這兩個牌子的東西?因為我最近想買ㄧ件牛角扣外套....聽說這兩個牌子都滿不錯的!!!想買ZARA是因為它另有拉鍊.質感好....想買ASK是因有它有我喜歡的藍色.牌子好像也不錯....想請問有買過的大大穿起來的感覺?保暖度?硬挺度?優缺點?等等等....你們會選哪個牌子啊?或有不錯不是很貴的牌子可以介紹給我嗎???謝謝PS.我是女生^^
我比較推薦zara的版型會比較挺料子也會比較好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阿可以穿的比較久啦你可以到這各賣家看看lena_0211247640 參考資料 zara愛用者

包包牌子,後背包牌子,b群牌子,吉他牌子,隱形眼鏡牌子,保險套牌子,衣服牌子,月見草油牌子,菸的牌子,手錶牌子牌子,滿不錯,牛角,最近,喜歡,價錢

耳環|毛衣|針織|圍巾|手鍊|項鍊|

ZAR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1707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