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

我對這個小李大仁沒愛..

我身邊有一個李大仁真的..跟李大仁一樣..貼心專情(外貌也有一點點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幼稚(好像只要是男生都很幼稚)他一開始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我每次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問他的意見例如男生的事他比較知道好讓我應付之前的前男友他算是我的男粉知己吧...但是我跟我男友分手後他趁虛而入沒錯他是帶我走過這段情傷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前男友我就是不愛他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愛他雖然他一直知道我不會愛他但是他卻體諒我還愛我前男友我很矛盾 ..
你確定你愛你前男友?就算你還愛你前男友好了

我也覺得你該放下

畢竟你們已經分手了小李大仁對你的付出他不求任何的回報難道你不會對他有所一點心動?就算你不知道怎樣愛他久而久之

時間久了你對對方也有所謂的情感加油吧請忘記那以前的他

李大仁,美中不足,男友,趁虛而入,我不會愛,男生,矛盾,分手,體諒,朋友

生日|真愛|心動|

李大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06034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3 的頭像
    toye444003

    網頁錯誤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