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妳其他人結局

主角二位我知道了但我不知道其他人結局如何可以有人跟我說嗎謝謝
主要的主軸就是李大仁和程又青他們倆人啊!其他人?不知道你想要問的是誰?李大仁的媽媽和白叔結婚了Maggie交了新的男朋友

還帶去給李大仁看丁立威因為偷吃被又青發現

所以也分手了

最後在機場碰到的時候

看起來又在跟新助理搞曖昧Nic和又青成了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Grace和又青也成了好同事Henry和LALA結婚了還想要知道誰可以再發問

李大仁,其他人,我可能不會愛妳,丁立威,我不知道,結局,程又青,我知道,LALA,Henry

大時代|金色摩天輪|天下第一味|喬家大院|大唐雙龍傳|現在很想見你|天國的嫁衣|浴火鳳凰|魔女遊戲|東大特訓班|綠光森林|朱蒙|烈火雄心|愛情魔髮師|仙劍奇俠傳|意難忘|極道鮮師|紅豆女之戀|流星花園|一公升的眼淚|這該死的愛|六人行|電車男|王子變青蛙|CSI|宮野蠻王妃|大長今|浪漫滿屋|慾望城市|還珠格格|妙手仁心|藍色生死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東方茱麗葉|冬季戀歌|

李大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6012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3 的頭像
    toye444003

    網頁錯誤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