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

偶像劇-我不可能會愛你

劇中的的李大仁到底演什麼角色! 他和程又青到底結果有在一起嗎?誰可以幫我詳細的解答一下!
李大仁( 陳柏霖 飾 ) 男主角最終結局目前不能透露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書局購買劇本書看看

劇本書內容幾乎與電視播出內容一模一樣(因為是劇本嘛) 參考資料 自己是此電視劇的戲迷

也有購買劇本書
李大仁飾演一直愛著又青的人但個性溫吞始終沒有告白怕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最後他們會在一起happy ending
以劇情發展

他與程又青是一定會在一起的只是過程真的很曲折因為李大仁這個角色設定就是一個非常溫吞的個性可以掏心掏肺的對他在意的人好

卻不善於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相較於獅子座大喇喇個性的程又青

兩個人就會一直處在曖昧不輕的感覺上雖然直來直往的程又青也曾希望自己的交往對象是工作、外表、年齡都可以匹配自己的李大仁

但李大仁高中時對她說的一句:我不可能會愛你讓她對這個好對象死心
你好大仁是演程又青的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檢視圖片李大仁是程又青最好最好的朋友.. 他從高中跟程又青一般 就有點愛意了˙˙ 大學原本可以考上很好的 可是他為了又青放棄了學歷 去讀跟又青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系 。

又青如果有什麼事情第一個一定會跟大仁說.. 不管什麼事情..他跟又青嗎.. 因為還沒完結篇呀檢視圖片我完全不曉得= = 不過我猜可能會在一起ㄡ!

因為大仁深愛著又青..又青也很清楚.. 只是如果大仁說了喜歡 那他們就不是朋友了 這種又愛又不愛的= = 讓人無法摸索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3 的頭像
    toye444003

    網頁錯誤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