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岱鋼

亞運棒球24人名單

投手:陳鴻文、陽耀勳、黃志龍、林羿豪、許銘傑、蕭一傑、陽建福、林英傑、潘威倫、陳冠宇捕手:陳俊秀 、高志綱 、林琨笙內野:胡金龍 、陳鏞基 、李秉諺 、彭政閔 、林益全 、張泰山 、林智勝 。

外野:林哲瑄 、羅國輝 、陽岱鋼 、張建銘 。

以上大家認為的先發名單為何???另外有遺缺是哪幾位??如果有5名可異動的人員

將由誰做更換??
先發名單我看還是要視狀況而定才對至於 可以換五個球員 我倒是很有興趣討論張建銘 雖然是中華隊的開路先鋒 但是今年的張建銘真的狀況很差守備已經沒能見著 著名的 雷射肩 打擊更是因傷所苦選他? 我真不是知道是 迷思還是活在過去我承認過去國際賽打最好的當然是他 但是他國內不太理想那去國外真能重返榮耀嗎? 我比較懷疑?我甘願選林威助 雖說 他無法向其他年輕外野手 跑得快 跳的遠但是經驗老到 況且無傷狀態之下 為何不考慮同樣都是左打 林威助 真不能守 外野 還有DH或一壘阿恰恰雖說 我不希望他守 外野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