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不用動刀的拉皮ps.我非常非常怕痛,所以要無痛拉皮

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

才驚覺自己也到了"初老"的年齡

臉越來越鬆

我男朋友每次都很愛對我開玩笑

每次都拉著我的臉說"妳看妳~初老現象"我真的很想把他殺了= =聽說現在有很多不用動刀的拉皮

請問有哪些?因為我超級怕痛的

所以希望是完全無痛的

能夠改善我的鬆垮臉皮…….(我超級希望我男友也是李大仁的

但他卻只是李小人= =)
哈!你也可古錐了杯~還李小人!!!!我有去打拉皮

就是不用動刀的那種

這種拉皮大部份都屬於醫學美容~現在我的保養品都換成保濕系列的

因為保濕是抗老化的基本~~~再來呢抗老化得事情我就交給拉皮了~我是在靚白天使診所打3D電波極波拉皮

是完全不痛的

有另外一種是電波拉皮

效果其實也不賴可是我跟你一樣很怕痛

只打了一次就嚇死我了!!!後來我有一次在雜誌上面翻到這個3D電波極波拉皮

因為強調完全不痛

所以我就去打啦~真的完全不痛ㄟ

很像在按摩那樣

只有熱熱的感覺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