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走光

關於女朋友走光....

我的女朋友

常常穿T恤

圓領有時候彎腰都會走光!

我都很難過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

永遠都在吵這個話題。

她的胸罩幾乎都很鬆。

但是衣服領口說實在就是普通T恤那樣彎腰就是會看到...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然後有時候會看到不該看的...我就跟她講說

妳可不可以遮一下。

彎腰會被看光。

我就跟她說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她就跟我爭辯

這最好看得到。

妳是沒看到領口已經這麼緊了嗎?哪個男人誰會像你一樣

站在哪哪哪看(我站得只是普通路人的位置...)....而且我有遮了

剛剛只是工作太忙反應不過來...所以忘記遮

但是這樣最好看到的啦。

她說彎腰就是會被看到

但是又能怎樣....T恤 就都這樣子 她也沒辦法我好累

心好痛

我也不想在為了這個 傷感情

但是被別人多看一眼心就好痛好痛....我吵到好累...我聽了只有難過。

我絕得我要改觀了...(是不是該改成

反正別人看得到又摸不到

這樣子嗎?)還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比較會去注意自己有沒有走光呢?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自己警覺性提高注意呢?額外話:然後我想說買POLO衫給她穿

會不會防止走光的問題呢?還是我該從買胸罩給她穿呢?哪一個會防止走光呢?
你好

聽你這麼一說你女友的奶子一定給很多客人

跟他的所有男同事都看過囉?你又說他的奶罩都很鬆...那奶頭被看光的機率一定也相當的高. 你可以說是看得到摸不到..但我覺得依你女友的個性...應該也常常跟男生朋友

同事有肢體上的接觸吧

所以奶子可以已經被碰到過 (不經意的)我也有過與你類似的例子啦...你女友的身體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你要做的就是改變你的想法...與其為此是跟他吵到分手

最後他去給其他男人騎

還不如用他走光的例子來當你們在床上的題材...玩玩角色扮演之類的

搞不好會更增進你們的感情喔! 每個女生都會走光

我覺得你就不要想太多

我想你自己也看過你朋友的馬子走光吧! 所以自己女友給人看看不會死啦! 了不起給他買幾件較何他罩杯的奶罩

這樣走光時也不至於被看光(奶頭...等)希望有幫到你

有問題在問我吧!
他如果喜歡穿T恤就讓他穿阿不過!不要穿那種大件的 很容易外露你可以叫他裡面多穿一件背心 這樣有比較好吧0.0
我覺得你可以買Bra-T讓她穿裡面或單穿都可若你買POLO衫成效不大(總不可能要她一直全扣..那樣很熱又怪)不然你可以買幾件領口較小的美麗衣服送她 ((假送禮真擋胸部曲線這樣在行不通可能真的要改觀囉~~加油!!希望有幫到你^^
我男友都不會有這種問題我從來不讓自己有走光的機會因為沒得露咳以女生的角度我很羨慕她也許身為她男友的你會特別擔心吧把你的在意用委婉語氣表達也別逼她穿她不想穿的衣服希望你們可以很好
你可以考慮這款

送給你的女朋友

或許可以改善你的問題http://*****/go/vs9x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都會走光,衣服領口,胸罩,不要想太多,女友,多看一眼,T恤,角色扮演,奶罩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31054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