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愛情,難道真的只是條件 金錢...女生回答為佳!

我曾經是一個混帳

為了義氣整天打架鬧事

每天都到訓導處報到...但是我很善良

對女生很貼心

可以說是一個李大仁

我也都是真心愛我的愛人...即使是這樣的我

在國中時期追女生卻都追不到...她們都看不起我

不覺得我是適合的人...(我追的都是資優生

因為我曾在資優班呆過半年就轉班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們的善解人意...)最後我受到激勵

考上中區第二志願...在我上高中後

以前那些我追過的女生突然都冒出來約我

打電話跟我聊天...這時候的我

反而有一種需要被真心喜歡的感覺...總覺得這種異性緣好空虛...後來我因為家庭因素休學

以前的女孩們又不和我聯絡了...難道

愛情真的那麼現實

只剩條件金錢沒有真心了嗎?
我不得不說 時下很多女生的確是如此但是我覺得 真心的人也需要遇到另一個真心的人 否則你一切的付出 就太不值得了...我認為愛情被太過度的渲染、放大了其實研究學者 發現多巴胺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

用來幫助細胞傳送脈衝的化學物質。

這種腦內分泌主要負責大腦的情慾

感覺

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

也與上癮有關。

愛情其實就是腦里產生大量多巴胺作用的結果。

所以愛情是具有時效性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人 在愛情淡掉以後 會開始思考現實的問題我認為愛情本身並不現實 現實的是人類至於如何選擇 和 如何觀察對象 真的很重要如果真的要交往 一定要找能夠互相包容 且不現實的女生
歐歐這是因為教育失敗的關係導致每個人的觀念都很偏差以為功課好的人就是好人有錢人就是有能力愛他的人= =現在很多女生都搞不清對方是否真心愛他= =但因為現實就是如此很難去改變所以只好自己爭氣點盡量往自己的長處發展讓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並把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會有人發現你的長處的雖然台灣教育真的很腐爛但光是灰心抱怨沒用所以自己加油吧!
其實也不能怪我們女生因為我們女生從小就沒那根比較早就面對現實我們只是想找個人可以保護我們說穿了應該是安全感吧有錢有實力=強者才能保護我們不然就算你很愛很愛真心的愛但是卻不能保護我們看到我們被欺負而受傷了這樣子你應該也會不干心吧或許也是感覺對不對的問題總不能是一相情願吧又或許是時間差儘管雙方很愛但是卻有時間差有人說是緣分有人說是前世今生不管如何就如同你也喜歡我們的善解人意但是如果那只是我們的表象呢你知道我們的真實內在還會喜歡我們嗎有人說兩個人相遇是頻率問題但是假如我們在一起了我們卻發現你愛的不是我們而是其他因素那麼只剩條件金錢沒有真心了嗎這句話就換我們問了~
男女交往擇偶條件是不一樣的男生要的是帶的出去的正妹(視覺動物= =)女生不盡然全部在外表

這是真的

而是在於他的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