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天秤女是在挽回我嗎?喔 謝謝大家

大家好

我先簡單敘述一下重點

我和天秤女認識一段時間了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傷了她

後來我們就失去聯絡了

後來前一陣子因為一些事又連絡上

才發現彼此都還是有感覺的

就在順其自然的情況下我們在一起了

後來上個禮拜又因為一些事情

我說話太衝了

他也很賭氣

我們就又分開了

我覺得傷了她的原因是因為我說出了從此不再聯絡這類的話

後來過了幾天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思念他

就傳了簡訊給他

內容是說自己很衝動可是也不能後悔之類的話

他也回我了說他的確看到很傻眼很傷心沒想過我會這樣對他

後來持續溝通了2天

我也說出了我想挽回之類的話

但他卻說我這樣等於傷了他第二次

他沒有信心再和我走下去了

也說他想了幾天也釋懷了

後來我就回說OK那我知道了

不會再打擾你了

之後他也沒回了

隔了兩天(這中間我們都沒連絡)

他突然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大致上是

這幾天好嗎?我想了幾天

也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該不該傳給你

但發現自己還是會擔心你是不是能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記得按時吃飯喔

晚安。

我看著簡訊並沒有馬上回

而是隔天才回他

內容只回說不用擔心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呢

過的還好嗎?但他後來只回我那我就放心了

記得照顧好自己。

他也沒回我他好不好

我也沒再回他了。

問題來了

其實我還是喜歡他的

但就是逼自己不再去想

畢竟對方也說過沒信心了

一直強求感覺自己都會討厭自己

我也不想給他壓力

可是看他這樣我不禁又想

他是不是還是對我有感覺呢?還是說我應該再努力一點試試看呢?但是現在的情況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始了

請各位幫幫我吧!!感謝各位願意看到這

我給幫助我的人

謝謝了!有聽說天秤女很念舊

我也知道他真的很愛我

只是現在還是不是我真的不清楚了!
我是天秤熟女了~~天秤念舊沒錯!

看來天秤女心裡還是有你的

只是你們之間的一些事

讓她在氣頭上

失去了對彼此感情的信心。

二人相處

不要為了面子或逞一時口舌之快

去傷害對方

久而久之

再濃烈的感情都會被磨掉的。

天秤都不喜歡被逼的太緊

逼太緊會令她產生更大的反感。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關心呵護的。

你這時應該扮演在背後關心她支持她的角色。

暫時退回朋友位置

給彼此時間和空間。

就像李大仁

沒人不愛的吧!


我也是天秤女!

我的答案是

是的!

就算不是你還是喜歡他啊!

要有永氣

好女孩不是哪都有哦!

加油

支持你!


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天秤男,天秤女,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秤星號,天秤男喜歡,天秤女喜歡一個人,天秤男個性,天秤男生喜歡妳時,天秤天蠍,天秤 雙魚天秤,順其自然,逞一時口舌之快,謝謝,對我有感覺,感覺,我也不知道,李大仁,簡訊,信心

李大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2000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