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小蛋糕或小巧克力~謝謝

呃..其實我有點想送我朋友蛋糕或巧克力...(女生朋友)因為我們曾經約定好的..最近看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同感極深 嗚嗚...因為她不是我女友..但她陪我經歷好多我也陪他經歷了好多...所以我慢慢的love her了...我和她目前同班 美術班但因為我家沒啥材料和器具..但我又想讓她驚喜because我喜歡她的笑容:)所以我有想到..我想縫個小蛋糕的形狀(用不織布八還是啥)然後裡面放小巧克力或小蛋糕...給她生日12/8請問大大可以交我如何做簡單的小蛋糕或小巧克力嘛 我會縫好小蛋糕(可以巴)或者也有哪個大大也可以給更好的建議...不好意思..我家真的沒啥器具..麻煩你們嚕=ㄦ= 謝謝~拜託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