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迷你裙怎麼防走光?

最近我買了ㄧ件窄短裙(長度約大腿ㄧ半) 剛好這幾天要和朋友一起去百貨公司 響穿去試試 布過我平常很少在穿短裙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防走光 昨天我照著鏡子坐下來 如果腳合在一起 裙中間就會有縫隙 也會被看到內褲 可是翹腳坐的話 大腿中央還是會被看到我想請問各位女生 要怎麼翹腳才步會走光呢?如果要蹲下來撿東西 要怎麼撿?(彎腰的話後面會被看到 曲膝也友走光的危險) 還有如果在買鞋子時 如果店員是男的 坐下試穿時 要怎樣才步會走光呢?知到的詳細回答依下 謝謝
你的問題超簡單可以穿深色四角安全褲就好啦或是內搭7分褲 怕悶熱的話不然穿絲襪也可以..這樣都不會讓陌生人直接看到你的小褲褲啦翹腳的時候記得2腿要斜向同一邊.如此依來既有氣質又不會走光至於要試穿鞋子的時候 面對牆壁或角落就好啦其實店員應該大部分是女生吧..怕被男店員看光光的機率不大啦更何況你試穿鞋子的時候 店員(不管男女)通常不會一直蹲再你面前吧而且重要的是依般人都不會隨便去喵人家裙下風光的除非遇到變態.色伯伯..所以你可以自在一點不用想那麼多扭扭捏捏的穿著漂亮的迷你裙出門..反到讓自己失去迷人丰采唷 參考資料 穿了就不要怕走光 怕走光就不要穿...
基本上還是以穿著安全褲為主

因為 有些是角度問題 還是要常穿習慣了熟練了才更加容易以技巧去比免走光而初學可以穿著安全褲(深色 因為穿淺色人家還是會以為那是內褲=   =)不然 就是穿著深色內褲 例如黑色深藍色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小褲可穿黑色呀 黑素面 就算是走光 也就不那麼明顯主要是你行為舉止淑女一點就還ok了 穿一件安全褲很熱不通風 我都穿黑素面小褲 或者是四角黑色小褲..我會背側背包包 就把包包放大腿上壓裙子不然就是兩腿膝蓋夾住 兩邊裙擺屁股壓坐墊上 我愛穿裙子 窄裙是好選擇!也不擔心裙擺沒有夾好飛起來 我通常都會多穿件內搭(七分九分都可)

這樣既有造型又不走光

超短迷你裙,迷你裙歌詞,迷你裙小說系列,我的黑色迷你裙,旺福迷你裙,迷你裙小說,迷你裙英文,迷你裙警察,迷你裙女警,迷你裙的白色三角褲迷你裙,百貨公司,還是會,安全褲,裙下風光,大腿,短裙,鏡子,扭扭捏捏,陌生人

耳環|圍巾|項鍊|手鍊|毛衣|針織|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708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