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是朋友還是想太多的曖昧

最近看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 覺得跟戲裡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情況很像雖然現在只是高中生但我們從國一就認識了其實我們是從高中讀不同學校之後才越來越熟的後來我們常常出去逛街吃飯什麼的 大部分都是單獨我也會跟他聊我喜歡誰那類的事我一直把他當成重要的好朋友國三的時候我記得班上有人跟我說他喜歡我可是我都會故意忽略那些話最近總覺得曖昧的動作越來越多有時候過馬路他會拉著我的手腕上次去吃飯他用他的湯匙餵了我一口走在路上我們好像靠得有點太近了他家很近還陪我等了很久的火車還有一次不知道要去哪他就說不然來我家好了因為有點突然 我覺得他家人也有點尷尬事後想一想這樣好像有點不太好就這樣因為覺得他真的比以前貼心很多我發現我對他的好感好像也超過了普通朋友常常會有人誤會我們是男女朋友然後我們都會否認那應該告訴他我的感覺嗎?還是就一直當好朋友呢?
這個問題並沒有正確的答案

只要是你的選擇

那都會是對的。

如果她真的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那我覺得朋友之間不應該有所隱瞞

對我來說

朋友就跟家人一樣

有些為你付出的、為你著想的

都是因為她關心你

認為你就是她在友情這方面的另一個天堂。

所以

我認為你應該要再三的深思熟慮

做出你「不後悔」的決定

那她也就會知道你的選擇是什麼了。

祝你有個好結果! 加油!!
這個要說出來比較好喔不管是誰喜歡誰妳可以直接問她
說清楚不要曖昧不明的
你們有可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