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

請問水水們關於胸部走光的問題

各位水水大大們好:1.相信女生若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或低胸的衣服

在彎腰做事情或撿東西時

胸部或多或少都有可能走光吧! 那一般而言女生會知道自己走光嗎? 2. 那走光又不慎被他人看到的話女生會有什麼感覺或反應呢?(假設知道自己走光被看到了)(1)會比較在意

之後穿類似衣服做事情時候會比較注意(2)若是熟人或親朋好友看到沒關係

但若是不認識的人就會在意了(3)不會在意這種事情

看到就看到了

反正看的到又摸不到

比較無所謂(4)老娘穿這種低胸的衣服就是要故意走光給人家看的

盡量看吧以上是我想到的選項

各位水水們會怎麼選擇呢? 想問問大家的想法 若是有其他意見也可以提出喔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謝謝PS.有沒有什麼比較好防止走光的方式呢?
你好

1. 一般女生在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時照理說是會比較注意來預防走光的發生

例如他們會刻意用手壓著領口...等. 但我可以根你說走光要100%防止幾乎是不可能. 一定有時會在比較急忙之餘忘了做好防護動做導致走光(或被看光

如果穿比自己罩杯大的奶罩). 通常女生對自己的走光並不是完全知情

不然就不叫不小心囉.2. 我的答案是 (2). 但是我覺得被自己男生的好友看到應該也會很在意畢竟你的身體等於全被看光. 如果胸罩帶比較大的話

乳暈及奶頭都很有可能會被他們看光光 (我本身就常看到)

不管事多好的男生朋友在背後多少會討論一下你的身材

奶的大小

奶頭黑部黑...等的. 而且一般女生跟男生好友或多或少會在打鬧時有一些身體的接觸

所以被碰到又被看光後只差沒有被幹到我想感覺也會很奇怪根嘎尬吧 走光是很拿完全預防的

所以我的建議事裡面的奶罩一定不要穿過大得這樣走光時才不致於讓自己的整粒奶子都被看光光 (尤其是穿較寬鬆的衣服時)有問題再問我
我覺得如果要穿寬鬆因該沒防護措施有的話就是裡面在穿一件薄一點的衣服因為我也常常不小心看到女同學的那邊當然我不是有意的= =但我會裝作沒看到因為還蠻害羞的0///0
我覺得..看場合穿衣服是重點!

你想走光時

就露個80%吧!

不希望走光時

衣服穿高點吧~才能讓人有好形象!

總之~看場合穿衣服囉!


便利商店或藥妝店應該有在賣3M的防走光貼紙可以去找我是前幾天買後踵護貼(防鞋子咬腳的)裡面就有送就是把它貼在領口的地方讓你可以穿低胸又不用擔心走光哦^^至於您的問題:1.走光的話大部分應該是不知情吧!除非是故意露出來那就例外**2.我會選(1)吧XD 穿低胸的我都會特別注意 尤其是彎腰撿東西 再怎樣一隻手都要按住領口
現在的社會好像只要豆豆沒被看到都不算走光內!!!有些女人好像並不怎麼在乎腰部或者股溝或者半顆屁屁露在外面也OK但是在乎的人還是很在乎啊?!!!很奇怪也有些女人明明愛穿

也愛人看

卻裝的矜持!!!很難懂ㄟ
走光都是在急忙之下

忘記要做防備的。

有好多漂亮的衣服都是會讓女生們。

不小心就會走光掉。

如果因為怕走光。

把一些漂亮的衣服都不敢穿了。

那很可惜也。

女生穿衣就是不要包的太緊。

才漂亮。

只要點點不要跑出來。

給別人看到。

也是滿漂亮的。

因為常常也會看到別人的。

感覺不錯。

如果很大的。

那就羨幕死了。


現社會:三八(定著)ㄉ一ㄚ..ㄉ一ㄜ(台 音)覽神..(無藥)意:女 三八.愛人乾..........正確 男 覽神.....無藥醫
只是被看到而已看的到又吃不到何況防不勝防看開點吧至少有人願意看你還算好男人就是這樣看看而已又不會真的敢做~~
1.大部份都會知道自己走光吧!

除非玩得太開心完全忘記這件事2.我選1

其實會還蠻在意的.因為說實在的真的不好看

而且大家想看也想看全部露那一點點到底算什麼!

最近在pchome買的一組不給看防走光貼蠻好用~因為不想被看有不想遮遮掩掩

有防走光貼就不用整天一直在意衣服會不會掉下來什麼的

整個就是輕鬆很多!

想看卻又看不到才是一種魅力吧~我想~

胸部走光,女生,衣服,奶罩,問題,親朋好友,男生,被看光光,感覺,無所謂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900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