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穿裙子騎車怎麼防走光?

穿短裙時要怎麼防走光呀?各位美眉們有好點子嗎?除了穿安全褲跟拿外套遮前面以外

還有什麼方法?(別回答我不要穿裙子就好了)
穿裙子的話呢 可以選擇膝蓋以上一點就好了如果要穿很短不走光可就很難了so盡量不要挑太短的騎車的話當然要雙腳夾緊拉

或是把群擺夾在中間

這樣有遮蔽的效果等紅綠燈的時候勒

腳只能放一隻 這應該不用說明了吧 ㄏps.小秘方:上樓梯的時候勒 可以用 左手或右手 抓住裙子的群擺 讓裙子便窄 自然就不會春光外洩拉!! 參考資料 自己的觀察
不會叫你別穿裙子的臘^^~但是我會叫你別騎車
1. 別穿短裙2. 將裙子壓住3. 慢慢騎(但是風大就沒用了)
我騎車穿短裙的話~通常都會在腿上蓋一件外套!還蠻有用的~風吹也不怕!但最好不要披奇怪或很花的外套唷!
我都是坐的時候把裙子順好然後兩腳夾緊(不需要費很大的力)風就不會跑進2腿間把裙子吹起來了
短裙的話我無法幫你。

因為我很少在穿。

可是如果是不超過膝蓋以上二十公分的話。

你可以在坐之前先把裙子由前往後拉

之後把他壓在你屁屁下面。

(要拉美一點a。

)拉有點緊鬆之間就好。

太緊在停車等紅綠燈會…怪怪的吧!

太鬆就跟沒拉是一樣的。


再短裙的中間夾一個小夾子

其實還挺有效的說!!
裙子裡面穿褲薄短褲
那跟安全褲一樣@@
我現在是女生哈哈哈
穿超長裙子~想飛起來也難啊~
有些女生會為了穿裙子去學開車...可以考慮看看唷
嗯 我有考到汽車駕照 現在沒錢買車@@ 謝謝各位
看到內蛼有什麼關係?別的什麼也看不到

不是嗎?何必這麼辛苦腳還要夾緊蓋住什麼的.倒是內蛼別穿太寒酸或有破洞的

那就比較糗啦!

安全褲哪裡買,安全褲 英文,買安全褲,安全褲去哪買,不穿安全褲,短裙 安全褲,穿裙子會穿安全褲,安全褲哪買,女生的安全褲,日本安全褲安全褲,別回答,短裙,紅綠燈,春光外洩,美眉,點子,外套,方法,中間

耳環|手鍊|項鍊|毛衣|圍巾|針織|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011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