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看到朋友走光!!!???

去年去八仙玩..在玩滑水道時...和女性友人一起衝下來..但她的比基尼被沖歪..胸部跑出來..第一時間不好意思說..而且我又是男生但後來還是怕她被別人看..還是和她說了她也很自然的拉好泳衣..但之後還速有點尷尬是我不應該告訴她嗎?是我看到她胸部的關係嗎?玩滑水道穿比基尼的好像都要特別小心哦
其實她是因為被認識的人看到覺得很尷尬~因為一看到你就會想到那天的事...所以才會很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認為你應該要告訴她因為總比被很多人看到的好~如果你太晚告訴她她反而可能會生氣~
這問題~是該不該告訴她嗎?當然應該阿~被你1個人看到~總比一堆陌生人看到還一直笑好吧!!!
你如果沒有告訴她的話她或許不會知道被很多人看到一般人或許會不好意思又加上你是男生她會更不好意思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
我想只有你會尷尬吧你不說到時候女生會更尷尬穿比基尼最好不要玩滑水道....看過很多類似的事情發生^^
我要去八仙樂園...
我也要去...
一些色鬼!!
尷尬不尷尬的問題

是你想太多了

滑水道 英文,滑水道游泳池,八仙滑水道,滑水道遊戲,滑水道汽車旅館,台中滑水道,滑水道motel,彈珠滑水道,室內滑水道,cs滑水道滑水道,比基尼,是我不應該,朋友,八仙,不好意思,她說,告訴,尷尬,女性

法院|華航|美國|台北|新聞|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800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