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請問我女友這樣有走光嗎? (10 點)

我女友有一次跟他的男生朋友出去

當時她穿的是短裙 (長度大約是在大腿跟漆蓋的中間).當時他的朋友都是騎機車

而我女友因為裙子有一點短所以不方便用跨的 (我當時不在場)。

 他說載他的男性朋友幫他扶穩機車(我想是面對他)

我女友在從前座上去再慢慢的往後移.我大概知道她裙子的長度

如果要那樣上車的話

腿勢必要張開(我想用手應該也很難遮住)

那豈不是內褲都被他朋友看光了...他有時又喜歡穿半透明的內褲..真怕他被那些男的看光 (那些男的都很哈我女友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