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女生穿短裙這樣上機車走光的機會大嗎?

我很喜歡穿短裙 (但不喜歡穿安全褲因為不舒服)...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我通常跟我朋友(90%都是男性的)出去時

大家因為都是騎機車

所以有時上車很不方便...我有幾次都是請他們幫我扶穩車

我再從前座上去再慢慢的往後移.但我覺得有幾次我好像有走光

我的朋友是面對我

而我穿短裙上車

腿是必要張的比較開

我覺得很丟臉因為看到朋友有在偷喵.可以請各位交我穿短裙上機車不走光的方法嗎?謝謝喔 :)
女生很喜歡美美的 有的喜歡把自己身材線條展現(不曝露) 有的喜歡穿裙(腿型自認漂亮又白晰 天氣熱穿裙且通風又不會細菌滋生)但是往往 在各種場所 會有許多的不便騎車方面1:有的因為超短裙 騎車坐姿變的像是用跪的 不然奇怪的方式的都有 建議是說 有個衣物 可以束在腰際上 把裙的長度加長 這樣一來不必擔心會走光穿幫 若是有個包包 可以把裙間的空隙壓下來 停車方面 最好是2腳平放於地上 不然只有一隻腳踩到地上 短裙部分就因為一隻腳把裙給撩起來了 走光機率也大!2:坐機車方面有的選擇跨坐 有的選擇側坐 跨坐部份 可以看一下機車兩側旁不是有可以放腳的踏條(不是騎車那邊) 可以把踏條撥出 一隻腳踩上去之後在慢慢的整理裙坐下去 當然 不放心的話 可以用包包或是衣物擋在中間 在慢慢的坐下去 因為很多女性比較急於坐好(也因怕騎車者等太久) 一隻腳就先跨在坐位上 就算用手擋住後面而跨上去 走光機率也是會有 側坐部份 是比較不用擔心 兩手壓好裙間的空隙就可以 但是也是要顧慮坐車安全!!其他部份 妳自己是女性 穿裙子 在什麼場合中該注意什麼應該知道 但也不要因為疏忽導致雙腳尚未合緊 或是該擋的東西沒擋 使妳的春光外露!朋友會在前面等 眼光會偷瞄 妳大可告知載妳的人車頭轉向 跟妳朋友一樣的方向 在照上面說的做看看 如不放心 可叫他們先走 妳們最後走 這樣一來 只剩下妳們一台機車而已 不過還是要注意路人經過我的建議是這樣!可不要罵我是偷窺者 這是因為我也會叫我女友這麼做的 但我不喜歡女生穿裙坐機車 也因為我在路上也看過很多這樣的情況 保護好自己的女生 最重要囉 ! 參考資料 在路上看過很多次的我
這位可愛滴妹妹~其實裙子穿短短

裡面又不穿安全褲褲

又劈腿.......這樣太誘惑嚕啦 *0*不然大大你帶一件運動外套 (可以方便塞在置物箱內)要上機車前

把外套遮在腿前面綁在腰上然後再上機車這樣不是就好粉多嚕嗎
那是一定走光的啦裙子有必要穿那麼短嗎??造成朋友尷尬也不是好事建議你穿短褲吧不要引人犯罪哦
穿短裙坐機車或騎車一定都會走光的!

除非不穿短裙或是裡面穿安全褲!

沒有辦法不走光的!

(但如果妳的短裙還蠻長的

可用外套繫腰包住可能還可以擋一下不被看到!


改天我約你出來

你可以多穿一點

總之回家時你也一定會被拖個精光!

機車駕照,機車強制險,機車過戶,機車報廢,機車輪胎,機車托運,機車烤漆,機車保養,機車發不動,機車路考機車,女生,喜歡,朋友,安全褲,白晰 天氣,細菌滋生,短裙,不用擔心,超短裙

政治|網路小說|解籤|兵變|侵權|單親|小說|單車|當兵|養老|拜拜|夜市|布袋戲|坦克車|離婚|諺語|軍購|農民曆|盜用|代溝|勞工|求姻緣|懷孕|觀光|結婚|俗語|退休|翻譯|看日子|漫畫|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3016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