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有關餵母奶走光及喂母奶的影片在you相關因果

各位大大大家好自從前面筆者發問的上一個走光問題之後就有一位好朋友就跟筆者講說上述旳走光問題要回應一下就是話說有一次好友去逛街在公共場合走累了就在 旁邊休息一下然後就看到旁邊有一位年輕的漂亮的少婦穿著一件很寬鬆的T恤坐在那裡看書旁邊有一位小朋友看起來差不多2-3歲吧問題是那位少婦走光了後來小朋友就跑來了原來是朋肚子餓了要吃母奶然後好友就跟筆者說問題來了就是為了餵小朋友而走光算不算走光呢要不那喂母奶的影片在you一大堆的問要付因果呢還有筆者曾經聽師兄說過就是色情的東西出版品在世間一天危害社會善良風俗死後相關的出板工作人員作者男女主角都要投生去三惡道去I受罰那麼如果是自己穿這樣子走光了而被看光光還被拍攝下來放到網路去供人家欣賞呢他沒有要拍色情片的意思呀還有那喂母奶的影片在you一直播放算不算色情呢相關的人員及媽媽有沒有觸犯到因果呢吸引人家去看不知道因果是一人一半還是女生要付或者是有什麼相關的因果因為這是一環扣一環的問題吸引大家的目光而看者會有什麼樣的因 緣果報呢讓這個問題讓筆者頓時語塞不如何回答煩請各位大大幫忙解說一下了謝謝各位
我說一些我個人的想法有些女生因為愛美喜歡穿著暴露的衣服

如果因為這樣而引起別人的淫念那他應該要負因果的

陰間罰多重我不清楚

但陽間的果報就是容易遇上心懷不軌之徒

和不易遇到好姻緣哺乳這個問題現在很多人提倡說是母親的權利

在公開場所如果是為了哺乳而袒胸露體不應該被阻擾和被用有色眼光看待但是很多事緊急時和遇到不可抗力時可以從權方便像救護車趕著去救人時可以不用理會紅綠燈就過馬路

但哺乳不是這樣

小孩子肚子餓了不馬上餵的話他並不會因此而生病或死掉母親想哺乳可以回家再餵

或是找到密閉場所再餵

而不是當街就寬衣解帶餵起來所以我想這種行為還是要背負某些因果在的

只不過受罰的嚴重度要看當事人的心態和受教程度而定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因果關係,因果報應,因果輪迴,因果句,因果病,因果故事,前世因果,三世因果,因果循環,因果經因果,小朋友,問題,影片,有色眼光,被看光光,謝謝各位,喂母奶,肚子餓,色情片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4024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