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為什麼女人很害怕胸部走光?

為什麼女人很害怕胸部走光?我是男人

也有練成胸肌

但我都覺得我胸部給人看到我不會怎樣啊?同樣是胸部

為什麼女人很怕走光?它和我們的手腳一樣

又不是下體?怎麼怕人亂看呢?我是真的納悶

不是存心來亂的

請勿多心哦!


以男生女生平等上半部來說女生沒胸部跟男生凸頭意思就一樣了!

女生胸部走光就好像凸頭帶假髮被發現!

感覺憑個人而已!

參考資料 me
你都提到下體了 就先想想你怎麼不去街上給人看下體再來問 下體也是身上的一部份 跟你所謂的手腳一樣 怎麼你就認為怕人亂看呢?你的補充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了你覺得生殖器不好看 當然女人也能覺得胸部不好看啊答案就跟你覺得是一樣的 你覺得太小或太醜怕人看 女人也會ok~
那是你對胸部沒興趣很多男的可有興趣了很多豬哥看到女生穿比基尼都流口水了更何況露胸
呵呵這要從遠古時代開始講起盤古開天闢地呵呵法律就規定ㄌ啊

胸部走光,女人,胸部,胸肌,女生,假髮,頭帶,男人,真的,男生

心理學|家暴|記憶|躁鬱症|緊張|催眠|恐懼症|心理科|神經病|腦神經衰弱|強迫症|競爭|藥物治療|被害妄想症|幻想|睡不著|心情|性格|熱衷|厭食症|心理醫師|憂鬱症|陰影|情緒|治療|變態|輔導|焦慮症|精神科|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8023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