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天蠍O型女跟雙子男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400727前情提要我在昨天突然去台北找她起先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突然就單純很想她到了她家巷口內心還在交戰怎麼約她出來如果不出來怎麼辦結果還是打了手機 我:妳在幹嘛她:沒幹嗎阿 怎麼了我:吃了沒?她:吃了阿 今天我媽有煮已經吃了我:那妳現在可以來妳家巷子口嗎?我在巷子口了她:阿!?我馬上掛掉了

不給她說不的機會果然過沒多久她來到巷子口轉角看到我她當下反應真的很大我感覺她真的有嚇到邊笑邊罵我神經病

沒想到我真的跑來然後我就馬上遞上我的禮物IPHONE4S一開始她看到

一直笑著說不能接受這禮物太貴重了當然一開始被拒絕

我也沒強迫她收我:我不會送什麼名牌包、化妝品之類的給妳我:那些不實用且浪費她:你幹嘛破費買這麼貴的東西呀我:這手機2萬多並不會造成我經濟上的困難我:且妳手機也該換了不是嗎?每次打給妳收訊都非常不好她:那我可以給妳我房間電話阿

幹嘛亂花錢呀我:並沒有亂花好嗎?我認為值得的她:那我要用什麼理由收下阿?我:就生日禮物吧!反正我還沒送過妳生日禮物她笑笑的說:我生日還很久勒我:就收下吧!後來就喝著飲料開始亂聊東聊西

我也把我原本想約她去吃飯看電影的想法跟她說她說她真的沒想到我突然跑上來今天她爸在家

她不能太晚還跑出門我看了一下她老爸的車真的在就此打住算了她又接著說下次如果我真的要上來約她吃飯看電影

提早說她一定好聊了一小時左右

最後我很誠懇的跟她說 收下吧!她終於收了

她說她都不知道怎麼辦我說收下就是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就陪我吃飯看電影就好了^^後來我就趕她回家聊也聊到多了

她出門前還是跟她爸說出來買個飲料

我想哪有人買飲料買這麼久

就叫她回家我一個人在搭高鐵回台中臨走前她還是有關心我 叫我路上小心點 快回去我就一個人回去了在計程車上她馬上傳了簡訊說大笨蛋!!!以後別再做這種事了!!!不過謝謝你啊!!!我馬上回:**好阿!不過妳還欠我一場電影備註:她有約我星期六要不要上來台北跟一群朋友聚會 那群我也認識的以上就是昨天的情況這樣我還有機會嗎因為我印象中她看到我的表情真的又驚又喜很深刻

是我認識她這麼久沒看過的表情當初我決定送她禮物的時候

真的很怕她不接受我看過很多送她東西的被拒收的她給人的表現就是很堅強不須靠別人我會送她手機1.她之前的手機真的找不到形容詞的爛

常斷訊收訊不好2.選擇IPHONE4S因為曾經一大票人聊天中

有那麼提到過一次她想換這支這樣的天蠍對我有機會嗎
我先看目前文章後來才跑去看前情提要...那時候看完文章我以為你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哈哈你超厲害加油有機會的...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ㄇ?還跑來這裡發問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