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女生看到其他女生走光(限女生回答)

我是女生

但我喜歡看其他女生走光。

(就像男生們依樣...)或是穿短裙的女性

我會不由自主地盯著看...請問我該怎麼辦?我這樣正常嗎?有沒有其他女生會像我這樣呢...?可我不覺得我是同性戀。


【我是女生

但我喜歡看其他女生走光。

(就像男生們依樣...)或是穿短裙的女性

我會不由自主地盯著看...】※最主要是看你是什麼心態看人家走光啊是當作看笑話 看人出糗還是單純只是看人身材【請問我該怎麼辦?我這樣正常嗎?有沒有其他女生會像我這樣呢...?】如果只是單純看人髮型、穿著打扮、身材、妝容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在路上漂亮的女生

不管男女

大家都會想多看一眼啊!

【可我不覺得我是同性戀。

】是不是同性戀都沒差啊只是一個喜歡女生 一個喜歡男生但是最容易分辨的方法是平常你幻想的對象是男還是女對別的男生你會以這種感覺嗎? 
這只是一些不存在的幻覺 不是同性戀 是你心裡作用 不用擔心 如果還是覺得怪怪的就去看心理醫生!!
你好.我單純給予建議^ ^我不會想看女生走光耶..無意間看到還會不好意思-///-版主應該是純粹好奇八.不用想太多.這跟是不是同性戀也沒有任何關係哦回答僅供參考:)
你加我yahoo的信箱!我再慢慢和你說ㄅyahoo信箱rita808832*yahoo.com

女生,同性戀,男生,喜歡,看笑話,多看一眼,女性,在路上,短裙,出糗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209043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