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今天看到一個工讀生走光!!!

今天中午的時候

到家中附近的麵攤

我買了一碗肉羹麵

當工讀生蹲下拿塑膠袋時

我發現她走光了

但是我卻興奮起來

請問我這樣有病嗎???ps小弟是看到她的乳頭!!!
今天中午的時候

到家中附近的麵攤

我買了一碗肉羹麵

當工讀生蹲下拿塑膠袋時

我發現她走光了

但是我卻興奮起來

請問我這樣有病嗎???ps小弟是看到她的乳頭!!! 你是男生嗎 如果是的話 那應該是正常的 因為你會很興奮 自己第一次看到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就應該去看醫生了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喔~~~~~~正常反映~~~~人的感官神經不會每件感觸都經過大腦的~~~~有時候會直接刺激人體的腎上腺素或雄激素~~~~所以............不知道你了解了嗎??
大部分男人都是如此的啦......不過建議還是跟那個女生說一下.....叫他多注意自己蹲下拿塑膠袋的時候......不要走光了.....不過前提是你敢跟他說的話.....因為你會跟他這樣說....代表你已經看到他走光了.....PS...你看到他的乳頭....你真......=.=|||
俗話說:非禮勿視!

但你是不小心(應該不會是故意要看的吧)瞄到的!

所以不用太在意!

一個正常的男人

只要看到這種東西都會興奮的!

不用懷疑自己有並!

看到那東西不會興奮才有病好嗎?
放心啦

我也會多看一眼

純欣賞就好

可別去犯罪了 .
這個問題很難講

所以我要測試看看

請問你在哪邊看見的

讓我去觀察

如果我也興奮那代表你很正常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