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光

看女生走光?

我是個國一生

但是只要女生一走光我都會想去注意

大家說我正常ㄇ??不知道位什麼看了會有點興奮..不知道要怎麼改..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好嗎?
這沒什麼問題的

尤其您是國一生~對性剛好是好奇的階段~只是不要去觸犯別人的行為

你去注意並不會有什麼事情

有時可以多做點運動

讓自己累一下~盡量去轉移注意力

別上癮就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基本上 這是正常ㄉ現象

但不要太刻意去看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啊
這是很正常的啊而且不論男女看到別人走光或是有什麼怪樣每個人都是會想去注意的特別是男生看到女生走光本來就是比較容易會興奮但重點是你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如果覺得自己下體起了生理反應最好趕快轉移注意力不要再看 不要再想了
你現在正值發育期的小男生當然會

不要說是小男生了

大男生也會

應該說只要是男生都會啦

只是說小男生比較容易衝動

等到你有點歲數後

就會越來越無力了.
其實這個反應是正常的呀!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走光

每個人都一定會好奇的看!在國中階段

難免會對這種事而興奮!因為你沒看過女生的內部

會存在著好奇

想去摸索

所以看到時會使注意力轉移到那

慢慢的產生興奮!你想改善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1.試著撫摸自己的生殖器官

讓這反映慢慢紓緩!2.把目標轉移

不要再想剛所看到的!3.可以去打打球

或看書

避免自己看到女生走光而興奮!以上是我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生,轉移注意力,好奇,問題,階段,行為,告訴,注意,運動,上癮

心情|競爭|心理科|躁鬱症|精神科|變態|熱衷|家暴|催眠|性格|憂鬱症|心理醫師|被害妄想症|強迫症|幻想|焦慮症|恐懼症|緊張|腦神經衰弱|心理學|治療|記憶|厭食症|陰影|輔導|睡不著|情緒|藥物治療|神經病|

走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211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