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

男生故意選有人或人多的地方向女生求婚

我看今天新聞有一位男子在機場伴李大仁向他空姐女友求婚雖然成功可是在眾人的壓力下她一定會答應吧這對女方會產生壓力不答應怕男方劇續施壓而且附近也有很多人在慫恿之下只好勉強答應可是事後一定會反悔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有些男生會故意選有人或人多的地方向女生求婚是希望女生答應他嗎?
一來展現誠意

讓對方感動。

二來利用人性大都不願當眾給人下不了台的弱點

提高對方答應他的機率。

其實對敢於當眾求婚的人

我一直都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因為這種事情

我說什麼也做不來。

所以做這件事的人

基本上要膽子大、臉皮厚之外

還要有一份浪漫的情懷。

至於在壓力下答應

事後要是反悔了

頂多就是逃婚罷了

反正現在光怪陸離的事情多得很。


那位主角我聽到的新聞是

男主角在唱歌的時後女方就已經感動到哭了所以答應求婚應該是自願的。

還是要看個性吧

還是有不少的男人在大庭廣眾下求婚被拒絕的!

新聞播的只是社會的一小角。

有的女性還沒認定男方為終身伴侶

就算在大庭廣眾求婚

也立馬回絕!

所以我認為男人要如何求婚

應該要先掌握女方的個性

以及做好事先的探測先瞭解女方有沒有意願嫁給自己!


李大仁,女生,求婚,男生,有人,地方,故意,機場伴,答應,壓力

李大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8051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