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山區

台北縣城市排名

有人知道台北縣市的排名嗎及各個縣轄市間的繁榮程度排名請盡量以北縣的十個縣轄市為主排其繁榮度或潛力值
以下是我整理出幾個排名叫前面的至於其他的縣轄市我列在最後面板橋:為縣政府行政計畫區將來擁有許多必備的重要公共設施再加上升格成直轄市後可以說是北台灣僅次於台北市的第2大都市中和.永和:這裡是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房地產也都在此水長船高許多住宅形高樓也都未於此只是因為人口多公共設施相對不足為此地區的一大缺點汐止:自從圓山子分洪道興建完成此地區的淹水機率大幅減低許多建商也紛紛進駐此地發展潛力有很大的空間新店:新店山區主要以觀光資源為主如現在正在重新整修的碧潭風景區北縣府也有意好好經營此區讓他成為北縣人的世外桃源其他的縣轄市:新莊 . 三重 . 土城 . 蘆洲 . 樹林 雖然彼此發展程度不同但我個人還是認為這些縣轄市將來都會成為數一數二都市因為北縣的升格 北縣市合併計畫比起其他地區的資源和發展空間都十分的大另外捷運的擴張更會帶動這些經濟的提升因此北縣的每一塊土地都十分值得投資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如欲轉載請先通知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參考資料 我

縣轄市有哪些,直轄市 縣轄市,縣轄市人口,台灣縣轄市,省轄市 縣轄市,台北縣轄市,縣轄市標準,縣轄市分布圖,縣轄市的定義,何謂縣轄市縣轄市,台北縣城市,台北縣,排名,碧潭風景區,北台灣,台人口密度,圓山子分洪道, 北縣,北縣

海島|湖泊|行政區|地圖|亞洲|南極|斷層|美洲|火山|大西洋|太平洋|陸塊|濕地|地下水|世界遺產|礦產|氣候|非洲|沙漠|大洋洲|冰山|時差|航線|地質|冰河|沼澤|北極|海溝|赤道|冰原|換日線|歐洲|河川|海岸|熱帶雨林|等高線|海拔|南極洲|

新店山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405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